*《冬天的第六週》*
11月15號 「頑皮」觀察報告

☆天氣→冷
★活動力→良好
☆飲食→良好
★頑皮度→普普
☆討喜度→A+++
★活動力→KO

現在的後腳已經比以前好一點了,以前動不動就坐下
走一兩部也坐下,現在比較不會了!
現在出外散步也比較不會走幾分鐘就坐下(雖然不會賴著不走= =")
但是怕他腳不舒服(我會難過><)

突然想到,三年前...........
頑皮沒有像現在一樣活潑,平常沒事就睡覺
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才會起來跟前跟後(跟老人家沒兩樣= =)
頑皮:人家本來就是老人家呀!
後來是因為有小汪達加入了我們的家庭(現在是大汪達了!!)
頑皮才有比較活潑........(家有一小如有一寶!!!)
或許是有了新成員,頑皮也才比較有生氣健康了許多....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!
頑皮:我最討厭小鬼老是衝來衝去了!ˋˊ
現在散步時,頑皮總是會跟在汪達旁邊(內心有總感慨「媽媽我好高興ˊvˋ」含淚帶笑)
頑皮:我.我才不是因為喜歡所以才跟著的!我是因為怕汪達走丟!(小傲嬌)
越抹越黑ˊvˋ,而且其他狗狗來欺負頑皮的時候汪達會保護頑皮喔!(真的喔!)
................從此以後,頑皮(男)跟汪達(男)過著幸福快了的日子!(喂!)


★最近天氣變冷了!

☆頑皮常常會來一起窩(平常都不過來窩)
★睡眼惺忪的樣子




㊣觀察報告:脖子的毛很明顯的「橘色」
㊣觀察報告:後腳也比較有力了
㊣觀察報告:竟然會自己打開飼料罐(咦!)〒o〒"


☆貓之後還是貓!!
「小巴」老弟的愛貓,很喜歡故作端莊,愛玩又假裝沒興趣
超級柔軟而且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愛玩又假裝沒興趣在那之間的「掙扎」(那時表情超好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xelie 的頭像
    mixelie

    ♛米克斯世界♛

    mix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