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《第一次衝擊的第三周》*

........到第幾週了?!
我又忘記了@@".....頑皮!!你怎沒提醒我!!!ˋˊ
頑皮:我說了= =...你聽不懂罷了!(一臉理所當然)

話說我真得覺得,毛有長長,但是稀稀疏疏不明顯
........開始懷疑 是錯覺@v@"

不過,這次拍照發生了問題ˋ口ˊ!!!!!
.......相機電池充電器 不見了orz

頑皮!是你拿走的吧!ˋ口ˊ
頑皮:冤望呀!~~~那又不能吃,我拿它幹嘛!ˊ口ˋ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牛肉乾是我拿的!!!(咦!!!!!!)

上禮拜,原本要去大公園散步的= =(本人偏愛是外照)
下雨!下雨!下不停!!!

↑這是10/24號拍的(相機沒電)





因為照片好少喔ˊˋ
只好.....放一張頑皮超可愛照片一張~~~~(來自09年過年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xelie 的頭像
    mixelie

    ♛米克斯世界♛

    mix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