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頑皮使用愛倍多已經一年又一個半月了~
想當初,在前兩、三年前因為每年夏天的定期剃毛
之後就「毛毛」就找不出來了。
之後冬天來了~毛還是沒有任何長大的跡象。。。
頑皮:「。。。。又不是種花!」
期間也去醫院找辦法。。。。
醫生只說:「老囉~」兩個字!
頑皮:「有種被『打發了』的感覺!(=∩=汗)」
一年過去了~小荒原還是小荒原!
過年時,依照每年慣例!頑皮也要去拜拜!
小孩:「媽媽!媽媽!這隻狗狗有皮膚病耶!」
雖然是無心的一句話。。。可是阿姐我傷好深(=△=)嗚嗚嗚~
頑皮:「沒禮貌!這是造型!」

一次機緣下~在〝我的狗部落格〞看到了〝愛倍多第一屆活動〞
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報名~
頑皮:「明明就是每禮拜的例行公事!」(而且還室上班去逛部落格)欸嘿~(๑→ܫ←)

**愛倍多開始使用之後**
荒原→草原→稀疏林→森林→茂密林→樹海~~~~~~
頑皮:「怎有種由平地到高山的地質學一樣。」

說真的!第一周跟第六周還真的不明顯。。。。
因為頑皮的毛都是稀稀疏疏的長毛跟短毛(°∩°#)
不像第二屆的『波波』第一周跟第六周差這麼多!
頑皮:「愛倍多〝喀〞的太少了?!」
在第一屆愛倍多時,每次寫觀察報告時總是在想
。。。。真的感覺沒啥變化!(≧▽≦)呵呵呵~
畢竟每天看每天看~根本就沒感覺~
頑皮:「麻痺啦~!」
不過~回憶跟照片就是證據!!!
現在再把第一周照片翻出來。。。天呀!這是誰?!
。。。。。。是頑皮!
而且頑皮在以前,晚上睡覺時總是睡到一半就會〝抽筋〞!
動不動就會一直咳嗽,而且咳很大聲!
頑皮:「現在也會呀!」(比較少一點了)
外出散步總是走走停停,不時會坐下不走,可能是關節痠痛
現在跑跑跳跳~早晚汪達散步總是要跟~
雖然現在跑步已經跑不贏阿姐我了~有點感慨~~~

就連在第一屆結束時,頑皮的毛也是還沒長回來
但是已經有非常大的進步了!!!
在之後每天也努力不懈~努力賺錢~(= =)
頑皮曰:「愛倍多長了我的毛和健康,卻瘦了阿姐的荷包!」(๑→ܫ←)
不過阿姐我比較希望瘦的是我的體重!

這次也有榮幸參加第二屆的結業式~
雖然因為阿哥的關西有提早離開~但是我看到好多狗爸媽貓爸媽們~
為了寶貝們用心之深~看了有好多感觸~
頑皮:「可是一回到家寫心得卻擠不出幾個字。。。」ㄟ~~~
當天也有同是第一屆的狗狗〝吉利〞跟〝吉利爸〞來到現場
吉利的白毛看起來真柔軟~
吉利的皮膚讓我想到我們以前學校裡養的一隻狗狗〝毛毛〞
牠得了全身性〝毛囊蟲〞,要一直吃藥抑制
而且會因為天氣變化很容易復發。。。毛會掉光~皮膚會發臭~
吉利是白毛,沒毛可以叫粉紅豬!
因為毛毛是虎斑狗,沒毛簡直就是拉哩狗!
頑皮:「哪樣都不好~」orz
那時並沒有〝愛倍多〞可以吃,只能吃西藥!
人一直吃藥,會腎衰竭!動物也一樣!
所以毛毛就這麼走了~。。。。。


頑皮:「沒死啦!到西雅圖去了!」(๑→ܫ←)欸嘿~
台灣天氣潮濕悶熱~而且毛囊蟲目前還是無治本的藥!
所以就想說也許到了不一樣的地方,也許會無藥而癒!
在一位好心的鄭先生幫助,幫毛毛PO送養國外~
所以毛毛(MOMO)現在正在西雅圖跟他的主人過著快樂的日子~!
http://www.savedogs.org/rescue/200901110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jucarelife&book=24&page=1

28號當天,主持人說〝愛倍多不是仙丹〞
頑皮:「天神大人請給我〝仙豆〞!」
我有深深的感觸~
頑皮在第一屆結業時,還是沒有多大的進展。。。只有稀稀疏疏的毛
媽媽大人因為愛倍多不便宜,一直說別再買了!
雖然很緩慢~但是這一年來一直有吃。。。。
就在5、6個月還是6、7個月時,突然給它〝爆毛〞!!!
頑皮:「爆發我的小宇宙!」
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!!!

每隻狗貓(或其他動物)的體質都不一樣,愛倍多也許有效!也有可能沒效!
有的成效顯著!有的緩慢到沒感覺!
只要堅持下去!不放棄!寶貝們的春天就來囉~!




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
汪達:「這次我有去參加第二屆結業式喔~認識好多朋友喔!」
頑皮:「對呀!不過這次是〝我的回合!抽牌!〞」(‵◇′)
汪達:「城之內火球!」(≧▽≦)
頑皮:「妖精的鏡子(反射)!」
汪達:「嗚哇~~~~」(′д(# )☆﹨(゚д゚╬)〔汪達不要白木!〕
小巴:「阿哥去了結業式,說也要買給我!」(≡w≡)
柚子:「。。。。。。(可望的眼神~)」(⊙w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xelie 的頭像
    mixelie

    ♛米克斯世界♛

    mix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