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
*第一屆 愛倍多寵物健康體驗團*-----------正式終了

今天來了好多"寶貝"跟他們的媽咪和爸鼻
看到大家的狀況都好好,好高興耶~~~~對不對呀!頑皮!

頑皮:「是不錯啦!也交了些朋友^^.........沒想到遇到跟小鬼汪達一樣的"膽小狗"呢!........不過我還以為有大餐(小聲)」

大概是因為天氣暖和不少寶貝們都睡著了~~~(只有媽咪爸鼻們還醒著ˊvˋ)
當天,"小甜"也有來喔!看到牠我的心都軟了= =+(淚光)
小甜真可愛呢!

老實說.....我都不太敢去看小甜的照片ˊ∩ˋ(因為會鼻酸)嗚嗚嗚~~~
下巴因為腫瘤手術,沒有了一半呢!但是小甜還是好可愛喔!

頑皮:「......沒有你覺得不可愛的吧!(有啊!蟲!)不過為什麼把小甜拍得這麼可愛!那我呢!(ˋ3ˊ╬)」

↑頑皮也很可愛!

活動地點是在一家酒吧,都是開晚上的時間!(氣氛佳)
老媽和老爸都有一起去看頑皮"結業式"呢!

汪達:「我也想去呀!=口=」
頑皮:「想跟?拿你沒辦法,這麼想看大爺我的英姿!就讓你跟吧!」

不過因為想說汪達會怕人多的地方,所以.........不準跟!(咦~~~~~~)

←可愛的主持人
←吉利&吉利的爸鼻
←小甜果然拿第一名^^

頑皮也有得獎喔!***創新獎***
意思好像是說,進步最大的意思!真是太好了呢頑皮!≧▽≦

有"愛倍多輕便包"、"浪跡天涯貓咪月曆"、"點心包"、"閃亮亮手提袋"、"獎狀"
還有"頑皮馬克杯".......雖然有毛的頑皮很可愛......但我更喜歡"小老虎頑皮"(呵呵呵~~~)

頑皮:「你照那張照片的時候人家都已經做好了吧!= =是你太慢搂~」(嗚!正中紅心,好痛!)





汪達:「這回活動,我的出場機會好少喔ˊ口ˋ」
頑皮:「主角是我!(神氣)」
柚子:「頑皮爺爺好棒!.......可是你吃了健康食品後,有奇怪的毛長出來了!⊙△⊙」
汪達&頑皮:「.................(默)」(柚子壓根沒看過長毛的頑皮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xelie 的頭像
    mixelie

    ♛米克斯世界♛

    mix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